國民黨起不來竟非「路線問題」?他曝這1關鍵:內鬥最讓人瞧不起!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底進行,資深媒體人韋安點評,國民黨起不來的原因,是根深蒂固的「地主內鬥」性格所導致。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將於九月底進行,黨魁之爭也將進入白熱化,資深媒體人韋安點評,國民黨起不來的原因,是根深蒂固的「地主內鬥」性格所導致;有許多藍營人士質疑現任主席江啟臣領導能力,他認為這是「可以公平檢視」的,但至少江啟臣起碼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更多新聞: 侯友宜籲農產不能靠「單一市場」!陳亭妃曝真相:就是馬英九

韋安認為,藍綠兩黨內部性格差距甚大,民進黨支持度只要下跌,在面臨危機時刻,全黨馬上凝聚一致對外,國民黨則非如此;他指出「國民黨多數對外膽小如鼠,對內逞兇鬥狠,會把自家人往死裡整」。韋安點出,若藍營人士覺的江啟臣不行「可以示範一下,什麼是高招,把他比下去,讓他無地自容,知難而退」;而不是,把所有的「戰力」都發揮在攻擊他。他認為重要的是,那些批評江啟臣的人,過去一年多都在袖手旁觀,只會對自己人捅刀。


國民黨起不來竟非「路線問題」?他曝這1關鍵:內鬥最讓人瞧不起!
韋安指出「不是什麼中心思想,兩岸路線,國家政策方向的問題,而是骨子裡面的地主內鬥性格,讓人越來越瞧不起。(圖/翻攝韋安臉書)


至於國民黨始終起不來的原因,韋安指出「不是什麼中心思想,兩岸路線,國家政策方向的問題,而是骨子裡面的地主內鬥性格,讓人越來越瞧不起」;他指出「江能力強不強,大家可以公平,他最起碼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更多新聞: 連任陷危機「發豪語」?江啟臣喊2024「不分區16席」讓網全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