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1句話稱「韓國瑜被打爆」!退役少將于北辰:已得罪韓粉
朱立倫稱韓國瑜過去被打爆,希望他改當游擊手的說法,于北辰認為「已經得罪韓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先前宣布角逐國民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聊到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針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為其中之一,朱以棒球做比喻,指出投手上一場「被打爆」,若可以調整心態「也不能放棄他」;對此,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則表示朱立倫的說法是「畫虎不成反類犬」,這樣的言論已經得罪韓粉。

更多新聞: 總統府編868萬預算給「馬英九」1人 陳建仁「1關鍵」未享卸任禮遇

于北辰在網路政論節目表示,國民黨最不缺的就是理論家,大家都知道國民黨要改革需要四化,但國民黨卻成立青年黨團,讓年輕人去跟自己玩,說數位化卻不是黨內數位化,只是弄個「數位諸葛」,這些只是找個理由搪塞國民黨內的年輕人,根本拒絕改變。

至於朱立倫希望在選戰中吸收「韓粉選票」,喊出韓國瑜如果可以調整心態、球路,就算不能當投手,也可以當游擊手;針對這樣的言論,于北辰認為這樣的說法是完全得罪韓粉,因為「韓粉只要韓國瑜當投手、領舵者,當其它位置都是得罪韓粉」。


更多新聞: 「藍營內戰」朱喊總教練兼投手不公 江啟臣嗆:2024黨主席親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