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確診黃珊珊喊要跳舞 王世堅批「柯文哲化」:如果天天+0就開趴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黃珊珊「跳舞慶祝」的說法,有些「柯文哲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內9日新增8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0)日則在臉書上透露,今日台北市本土確診個案「+0」,下午開疫調會議時,恐怕真的得跳舞了;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黃珊珊的言論已經「柯文哲化」,認為跳舞說法和黃珊珊過去理智形象有落差。


更多新聞: 金正恩狂瘦20公斤!網1看全嚇到:根本變江啟臣

王世堅指出「一天+0就跳舞,不+0就跳樓嗎?一天+0就跳舞,天天+0就開趴囉?」;他說,知道黃珊珊這一個半月中確實很辛苦,但是心情起落不用這麼大,期待她更小心謹慎發言。王世堅認為,北市擁有充分的完善醫療系統和市府組織,「說實在的,可以更早做好控制」。

王世堅也補充,黃珊珊是個理智、冷靜處理面對各類問題的人,黃珊珊要跳舞慶祝的說法的確有些「柯文哲化」,他也提到近朱者赤、近「柯」者黑,提醒黃珊珊與柯文哲朝夕相處,不要染上柯文哲說話方式和處理事情的方式。


更多新聞: 媒體稱蔡英文雲嘉勘災禁止採訪 張惇涵1句話回應:不折不扣的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