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忍者文化「夢想成為忍者龜」 埃及男子開班傳授忍術

忍者是日本古代的諜報人員,神出鬼没的傳奇身手,因為電影或卡通而流傳全球,埃及有一名45歲男子,小時候看了忍者龜卡通,從此對忍者文化深深著迷。他在23歲出國工作時,向一名老師學習忍術,並且還帶回家鄉開班傳授,希望埃及年輕人透過這種鍛鍊,來壯大自己的國家。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3支0選保送 印地安人延長賽不敵雙城

一身黑的忍者裝扮,耍著雙截棍,還以為場景是日本,沒想到卻是千里之外的埃及。

45歲的AbdelQaderAhmed,人稱AboudaNinja,在自家農田裡大秀忍術,會對忍者文化深深著迷,全都是因為小時候看的卡通。

熱愛忍者文化「夢想成為忍者龜」 埃及男子開班傳授忍術

埃及忍者亞博戴爾表示,「我年輕的時候時常模仿忍者龜,拉斐爾多納太羅米開朗基羅,我喜歡他們因為他們是好人,而許瑞德是壞人,我好喜歡他們,當我到國外時我真的很想跟他們一樣,而我很幸運遇到一個老師教我所有東西。」

熱愛忍者文化「夢想成為忍者龜」 埃及男子開班傳授忍術

夢想成為忍者龜,Abdel開始接觸空手道、功夫和跑酷,直到23歲赴利比亞工作時,遇到了一名私人訓練師,終於踏進忍術的世界。

12年過去,他帶著真功夫回到埃及,還開班授課,教忍術和跑酷。

熱愛忍者文化「夢想成為忍者龜」 埃及男子開班傳授忍術

埃及忍者亞博戴爾說,「我希望越來越多年輕人能對這個運動感興趣,現在有很多埃及人都上傳影片,展示了簡單容易學的技巧,我希望年輕人可以停止抽菸,以及會傷害他們健康的事,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健康平安,他們好埃及就會好,因為他們是國家棟樑。」

教學的背後有著遠大的目標,Abdel並非要真正把人訓練成職業忍者,而是想強健學生們的體魄,而學生裡面還有保家衛國的軍人和警察,他希望可以藉由這項日本武術,守護埃及的未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匈牙利回收物造船大賽 比創意、拚環保還在多瑙河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