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麟洋配出關首合體! 親曝「聖筊」真正原因
李洋、王齊麟今日首合體。(圖/民視新聞)

「麟洋配」在東京奧運成功擊敗中國雙塔,摘下男雙金牌,創下台灣球類運動新紀錄,兩人的贏球後的一正一反的跪地動作也獲得「聖筊組合」封號。今(19)日李洋、王齊麟結束隔離首度合體,兩人親曝聖筊的秘辛,及接下來應會參加10月的湯姆斯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人生最幸運的事! 李洋:選了羽球 王齊麟幽默回「複製貼上」

李洋、王齊麟結束隔離首度公開合體,今日出席「台灣英雄來奪金運彩乎你抽現金」抽獎活動。這次奪金兩人的一舉一動受到極大關注,但由於王齊麟身高188公分,導致很多人一直以為李洋只有170公分左右。李洋也趁機對著鏡頭澄清自己的身高,「我是176.6,號稱177」。

而說起這次奧運的最大收穫,李洋表示,拿下金牌回國受到熱情款待,「收了不少禮物,覺得大家對我們很好」。王齊麟則直喊,「受寵若驚」,也希望之後有更好的表現,還笑稱隔離時候擔心吃太多,所以只要吃太多就會自動騎上飛輪。

兩人今天也親自揭曉贏球後一正一反的「聖筊」慶祝動作背後原因,王齊麟笑說,「我就是場上直接的想法,我是想要捶地板,不是想要趴下去,他(李洋)可能是想拉筋」。李洋則反駁說,「我是要仰天長嘯」。

「麟洋配」也透露下一個賽事,應該是會參加10月在歐洲的湯姆斯盃,目前結束隔離還是會先給自己一個小時間調劑身心,接著就繼續訓練,為國家拚團體賽成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最新確診者足跡! 去過2市場、五金行、萊爾富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