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人生最幸運的事! 李洋:選了羽球 王齊麟幽默回「複製貼上」
麟洋配為了搶答,現場猜拳。(圖/民視新聞)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今(19)日合體出席「台灣英雄來奪金運彩乎你抽現金」抽獎活動。由於運彩有部分收入會挹注運動發展基金,其中就包含黃金計畫。麟洋配坦言,自己是黃金計畫的受惠者,也希望可以分享給其他選手。2人也感性說道,人生最幸運的事情就是選擇了羽毛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麟洋配出關首合體! 親曝「聖筊」真正原因

台灣運彩在東京奧運銷售達到21億元,將挹注2.1億元到運動發展基金。王齊麟表示,謝謝體育署黃金計畫,讓他的體能訓練師可以進到團隊,「我也是黃金計畫受惠者,很謝謝體育署一直照顧我們」。李洋也說黃金計畫讓他們可以彈性選擇,包含移地訓練,可以有自己的防護員、教練、體能訓練師,可以針對問題做改善,也希望分享給更多選手,對體育發展應該是很好的一步。

而媒體詢問人生最幸運的事情,2人還急著搶答,最後在「猜拳」後由李洋獲得先回答的機會,而他的答案是「選擇羽毛球」。李洋說,不是因為從中獲得多少金錢,而是認識很多人,然後讓更多人看到這個運動的快樂跟魅力,「這才是我選擇羽毛球並且至今還在參與的動力,Yes」。而輪到王齊麟回答時,他則幽默的回了「複製貼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假帳號盜美女照「深聊」誆投資! 警破獲逮11嫌至少41人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