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抽中1號喊「一肩承擔」 卓伯源2號盼「2022再次勝利」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抽到1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將於9月25日改選,16日、17日兩天辦理候選人登記,今天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號次結果為江啟臣1號、卓伯源2號、張亞中3號以及朱立倫4號。追求連任的江啟臣下午表示,抽到1號意味著「一肩承擔 啟動未來」;抽到2號的卓伯源則表示,2號代表著「與明年縣市長再次勝利、2024重返執政的目標不謀而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最新確診者足跡! 去過2市場、五金行、萊爾富超商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跑,尋求連任的江啟臣今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稍早抽黨主席選舉號次,他抽到象徵好彩頭的1號,也意味著「一肩承擔 啟動未來」。江啟臣也感謝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抽到這麼棒的號碼,他也懇請所有的黨員前輩與夥伴支持,並喊話「我們一起延續改革、一起讓國民黨更好,國民黨好,中華民國才會好!」

快新聞/江啟臣抽中1號喊「一肩扛起」 卓伯源2號盼「2022再次勝利」
國民黨今天舉行黨主席候選人號次抽籤。(圖/民視新聞)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則是說,「今天是國民黨主席選舉號次抽籤,伯源抽中的是2號,與明年縣市長再次勝利、2024重返執政的目標不謀而合」。卓伯源也提到,國民黨黨員與支持者期待再次看見希望,寄望國民黨再起,期盼國家與人民雙贏,他將不負眾望,繼續前進,為國民黨贏得勝利。

江啟臣、卓伯源、朱立倫等陣營今日上午分別派出代表負責抽籤,張亞中未派代表出席,由選監委員會代抽。號次結果為江啟臣1號、卓伯源2號、張亞中3號以及朱立倫4號,朱陣營抽中4號時,隨即高喊「1234,團結一致」的口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歷經13天連夜搶修 高鐵宣布「苗栗路段」:明天恢復雙線雙向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