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數位印花代言人 驚人廚藝曝光...蔡依林曝「最常踩拖鞋逛超市」

連鎖賣場每年推出2-3檔印花換購活動,邁入第12個檔期,碰上疫情考量接觸風險,開發出數位印花,用手機就能輕鬆蒐集,更找來天后蔡依林代言。Jolin化身最美廚娘做料理,也自爆自己平常會穿拖鞋逛超市,都沒被認出。而歌迷最關心的預計這個月要發行的新歌進度,Jolin則透露會再延後。

更多新聞: 本土+1!想起4歲童單獨吃鍋 陳時中:家人共餐將鬆綁

歌壇天后蔡依林化身最美廚娘,穿上圍裙煎牛排,擔任連鎖賣場的集點活動代言人。

歌手蔡依林說,「去超市的裝扮就很普通,我還是會穿拖鞋,戴口罩進去所以其實沒有人管你是誰,買東西的時候還滿放鬆的。」

擔任數位印花代言人 驚人廚藝曝光...蔡依林曝「最常踩拖鞋逛超市」

自爆會穿拖鞋逛超市,大方分享日常生活,而下個月即將迎接41歲生日的Jolin,原本8月就要推出新歌,但歌迷恐怕得再等一等了。

歌手蔡依林表示,「本身也很期待,但是好像行程會有一些更動,本來預計要發了但是會再延後一下,但已經都做好了,就等良辰吉時,看鬼月過去會不會好一些。」

擔任數位印花代言人 驚人廚藝曝光...蔡依林曝「最常踩拖鞋逛超市」

貼紙躍上手機,Jolin親自示範,用手機就能「貼印花」,也能直接轉贈點數給親友,業者每年推出2-3檔印花換購活動,至今邁入第12個檔期,碰上疫情考量接觸風險,開發出數位印花,預計能帶動業績成長10%。

業者紛紛增加數位蒐集方式,讓消費者更加便利,也提高換購意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德基水庫「放水發電」蓄水量反增加?大甲溪發電廠回應:非24小時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