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魁選舉白熱化 傳黨員民調朱立倫大勝江啟臣

國民黨魁選舉肉搏戰開打!黨內流傳一份黨員民調,江啟臣支持度不到朱立倫一半,但網路媒體的民調,卻顯示江啟臣勝過朱立倫,雙方互有勝負。兩人除了在阿富汗事件搶話語權,也要搶曝光,今天江啟臣派出代抽籤的幕僚和自己神似,刻意拍影片借題發揮.

更多新聞: 「神聖不可侵犯」美國對台灣承諾堅實!吳斯懷竟酸:聽聽就好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號次,江啟臣抽中「籤王」,鏡頭前笑得合不攏嘴,但拉近一看,怎麼江啟臣變得不太一樣。

江啟臣表示,「有人說他跟我很像啊,我今天沒有去抽籤啊,這是我的發言人」,原來代抽的是幕僚詹為元,本尊人在彰化,一副輕鬆模樣,仔細看,身上穿的T恤,不就是已經倒向朱立倫的連勝文,平常跑行程所穿的KMT潮T,拉攏示好的意味濃厚!只看他一身便裝,拜訪縣議會,和黨工、議員搏感情,但對手張亞中看不下去,向選監委員會檢舉,要求江啟臣應即刻請辭主席,以「前」黨魁身分參選。

國民黨黨魁選舉白熱化 傳黨員民調朱立倫大勝江啟臣

江啟臣表示,「我是依照過去的慣例,中常會也有討論,可能張教授不是很了解這個黨務,可以再去了解一下。」

不甩張亞中,江啟臣和主要對手朱立倫,在阿富汗事件當頭,忙著搶話語權,他喊出,拿阿富汗嘲諷國民黨,就是羞辱、褻瀆,浴血捍衛台灣的將士;朱立倫則說,沒有1949年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顯然訴求黃復興選票。但反映在民調上,卻互有勝負。

國民黨黨魁選舉白熱化 傳黨員民調朱立倫大勝江啟臣

最近流出的內部黨員民調顯示,朱立倫以58%的支持度,大幅領先江啟臣的22%,但另一份網路媒體民調結果卻相反,挺江啟臣的占40.8%,朱立倫小輸兩個百分點,其中具黨員身分的,有55.48%的人支持江啟臣,29.9%挺朱立

對此,江啟臣表示「每一個民調當然都有它的這個背景,不同的作用,所有的這些民調,都是作為我們的參考就可以」,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肉搏戰,誰能成為下屆藍營共主,就看黨員的選擇。

(民視新聞 陳韻年、李志銳、李文華  台北-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涉共諜案20萬交保 退役少將嗆記者「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