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專屬設計服裝亮相 羅嘉翎上伸展台坦言緊張

「新國民女友」跆拳道女神「羅嘉翎」,出席新北市體育處公開活動,穿著110年度「全運會」,全新設計的運動服裝亮相,合身的剪裁,讓183公分的羅嘉翎,顯得更高挑,第一次走上伸展台,她坦言有點緊張,不過,也圓了以前想當模特兒的夢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住家人外食共餐限制824鬆綁! 陳時中想起「4歲童單獨吃鍋」:制度要人性化

新國民女友、拿下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的羅嘉翎,穿著這一次全運會特別設計的服裝出場,183公分的高挑身材,走上伸展台,一點都不違和。

全運會專屬設計服裝亮相 羅嘉翎上伸展台坦言緊張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穿著白底黃條紋,休閒運動服裝亮相,大家還一起握雙拳、舉起腳,做出跆拳道預備動作,第一次走秀的羅嘉翎,坦言有點緊張,「真的是我第一次這樣,其實在上台前有點小緊張,怕會失誤之類的,可以算是圓夢吧,以前想要當模特兒的感覺。」

全運會專屬設計服裝亮相 羅嘉翎上伸展台坦言緊張

這次服裝,採用咖啡紗機能布料製作,將運動、時尚、環保結合,要讓運動服好穿,也能很好看,侯友宜說,「讓永續環境在地球,讓我們的選手穿上這一號,機能布料所做的衣服,都能夠創造更好的佳績,我們愛地球也愛運動。」

羅嘉翎接下來的比賽,就是新北市全運會,即將代表新北市出賽,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斡旋契約有審閱期 亂出價不買恐違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