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辛辛那提網賽 謝淑薇女雙爆冷16強止步
謝淑薇在辛辛那提大師賽止步16強。(資料照/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今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女雙16強賽和比利時好手梅丹斯(Elise Mertens)聯手出戰,比拚3盤,最後以5比7、7比5、5比10敗給女雙組合布林克娃與薩諾維琪,爆冷在16強止步。


更多新聞: 墨西哥總統籲全國減肥蹭C羅 搬C羅推開可樂盼健康飲食

西南財團大師賽與女子公開賽(Western & Southern Financial Group Masters and Women's Open),是每年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舉辦的網球賽事,在ATP也稱辛辛那提大師賽(Cincinnati Masters)。為ATP大師賽的其中一站,也是WTA巡迴賽中的一站。於1899年開始舉辦,是歷史最悠久的網球賽事之一。場地為硬地球場。

而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和比利時女將梅丹斯搭檔出戰女雙16強賽,對上布林克娃與薩諾維琪組合,最後鏖戰3盤,以以5比7、7比5、5比10落敗,爆冷在16強止步。就在今年7月謝淑薇才和搭檔梅丹斯聯手在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拿下兩人合作以來首座大滿貫金盃,而在此賽事中「台比組合」先是取得5比2領先優勢,但馬上錯失2個盤末點的機會,連丟5局,以5比7丟掉首盤。

謝淑薇梅丹斯後場重振旗鼓,一路追趕,在第8局被扳成平手,之後穩住陣腳,盤末成功破發,以7比5扳回一城,決勝盤「超級搶十」,「台比聯軍」在短暫領先情況下,但遭對手追趕比分,最終以5比10輸球,無緣晉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志偉揭15年前秘辛 嘆穿梭兩岸的退將政客是吹哨還是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