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只會佔人便宜、吸別人奶水!」  周玉蔻酸柯文哲:根本是菟絲花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直播)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年可能會參選高雄市長,希望藉此帶動民眾黨選情。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用「菟絲花」形容柯文哲,還說柯文哲就是用選舉來曝光,只會佔人便宜,然後吸別人奶水、把自己奶水藏起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推北市防疫紀錄片 王世堅轟:做無一湯匙、講甲一畚箕

陳敏鳳16日在民視《辣新聞》節目中爆料,前一陣子有人去找柯文哲聊天,「柯文哲就跟那個人說我要選高雄市長,爆料者勸柯選桃園,不過柯沒興趣」。她說,「柯文哲打陳其邁這件事,聽起來很荒謬,其實是很合理的,他打陳其邁不會贏,但是他下去高雄一定是個焦點」。

柯文哲昨天在防疫記者會上則回應說,現在是防疫記者會,不是選戰記者會,但先後傳出他要選桃園跟高雄,相信未來陸續會傳出本人參選各縣市傳聞,他要等到全部出來以後,再來討論。

周玉蔻今天在廣播節目上質疑,柯文哲就像個無頭蒼蠅,已經窮途末路,若是選上總統根本是天理不容,乾脆柯文哲去選高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去選桃園市長,然後柯媽去選基隆市長,「把民進黨給做了」。

話鋒一轉,周玉蔻形容柯文哲是「菟絲花」,根本是靠民進黨起家。她認為,柯文哲就是用選舉來曝光,而「菟絲花」就是佔人便宜、攀爬別的植物上存活,吸別人奶水,然後把自己奶水藏起來,「他人格就是有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接見8縣市新任警局長 徐國勇:各種猜測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