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王必勝親赴台電總處! 陳時中曝視察原因、指示今晚完成PCR採檢
今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與王必勝執行長前往台電大樓視察快篩站。(圖/臺灣電力公司提供)

台電總管理處大樓1個月內發生3例COVID-19確診,有媒體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上午和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親自前往大樓視察。陳時中今日下午坦言有去台電,原因是原先傳出1例快篩陽性,就到現場了解採檢動線等等,也指示三軍總醫院要在今晚11時前全部採檢完畢,明天上午做出PCR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最新確診者足跡! 去過2市場、五金行、萊爾富超商

台電發生群聚感染案,昨日陸續針對員工快篩,台電上午公布有1人快篩陽性,不過陳時中今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說明,該快篩陽性人員PCR呈現陰性。

有媒體報導,陳時中和王必勝今早到台電大樓視察。下午記者會時,陳時中被問到去台電的過程反問記者「有人跟你們講嗎?」接著解釋,原因是原先有人快篩陽性,且該員是8樓,變成說除了近期2例7樓確診外,又多一個樓層。

快新聞/與王必勝親赴台電總處! 陳時中曝視察原因、指示今晚完成PCR採檢
陳時中指揮官與王必勝前往台電大樓視察快篩站。(圖/臺灣電力公司提供)

陳時中指出,台電是非常重要的基礎為生產業,關係到電力供應,所以他就去了解一下公司的採檢動線,同時要求協助台電採檢的三總,要在今晚上11時前全部採檢完畢,明天上午把PCR結果做出來。

陳時中也說,目前台電一半人力居家上班,但指揮中心希望人數更少一點,讓辦公區隔更開,台電公司也會往這方面努力。另外陳時中也希望台電彈性上班,避免上班時間大量人一起進出,這部分台電已經在做了。

最後陳時中也去看辦公空間,陳時中表示,台電本身對員工安全跟整體檢驗都相當配合。希望趕快把疫情控制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旅館5點守則」 陳時中:不要串門子、借東西、到陽台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