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網友酸國民黨主席選舉 一群叫化子為了個破碗爭來爭去
張亞中要求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即日起卸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將於9月25日改選,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張亞中皆完成領表,但張亞中今卻檢舉江啟臣帶職參選影響中立,要求即起辭去黨主席再投入選戰。中國社交平台微博「台灣那點事」也發出此消息,引來大批中國網友留言酸「國民黨主席改選,根本是一群叫化子為了個破碗爭來爭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今「+0」黃珊珊不再喊要跳舞 赴傳統市場買好料給疫調同仁

國民黨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張亞中皆完成領表。張亞中表示已委請張雅屏向選監委員會提出「主席違法延任辦理選務」檢舉案,期望選監委員會能維護選舉公平,以昭公信。

張亞中指出,江啟臣補任主席的任期到8月18日截止,由於新的主席尚未產生,江啟臣的主席職位是否可以自動延任到新的主席產生,黨內已有爭議,「這不是一件小事,而是攸關國民黨的黨章、可能會影響到黨務中立的大事」。

微博帳號「台灣那點事」則發文表示國民黨主席選舉開跑,張亞中提出「主席違法延任辦理選務」檢舉案,認為尋求連任並已請假的現任主席江啟臣應即日起卸職,以「前黨主席」身分參選,籲江不應貪戀名器與瓜田李下。

對於國民黨主席4名候選人針鋒相對,中國網友則留言酸國民黨主席改選根本是「一群叫花子圍著一個破碗爭來爭去」、「張亞中又選不上」、「就喜歡看乞丐黨內鬥」、「狗屎堆裡撿糞球」、「來了來了,內鬥行家上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川普斷言「將有壞事發生」! 劉仕傑解讀:中國在台灣議題上測試拜登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