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挺女人!台北蓬萊扶輪社捐款資助女性家事服務員
台北蓬萊扶輪社與彭婉如基金會攜手合作,相挺女性同胞!(圖/台北蓬萊扶輪社提供)

疫情之下,很多人在家上班,連帶使家事管理員的工作紛紛被取消,也成為重災戶,台北蓬萊扶輪社號召「女人挺女人」,特捐贈12萬元給彭婉如基金會的家事服務員,一人可領全聯禮券3千元,強調雖是杯水車薪,但盼疫情下,一起相互用愛陪伴。

更多新聞: 威力彩上看21.5億 嘉義大林馬賽克土地公壁畫成求財熱區

彭婉如基金會設立宗旨是「女人幫助女人」,台北蓬萊扶輪社則是「純女性」社團。在24屆社長呂玉鳳號召及25屆社長李文英穿針引線下,義不容辭聚焦女性弱勢族群,與彭婉如基金會攜手合作,相挺女性同胞。

俗語說「救急不救窮」,台北蓬萊扶輪社盼能支持彭婉如基金會「疫情期間生活扶助之方案」,特捐款新台幣12萬元(含前社長魏秀玲指定捐款2萬元),支持40位女性家事管理員,在疫情期間,以全聯禮券3千元補貼生活必需品,幫助受疫情影響的職場女性朋友走出困境,盡一點綿薄之力。


女人挺女人!台北蓬萊扶輪社捐款資助女性家事服務員
台北蓬萊扶輪社社長李文英(左)、彭婉如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劉毓秀(中)、台北蓬萊扶輪社前社長呂玉鳳。(圖/台北蓬萊扶輪社提供)


台北蓬萊扶輪社李文英社長、前社長呂玉鳳、許麗珠及服務計畫主委前社長鄭禮岱等人,一同前往彭婉如基金會拜會,完成捐贈儀式,許麗珠表示,在目前疫情之下,感恩我們能回饋社會,學習服務精神,很可貴!

李文英則強調女人挺女人,雖然是杯水車薪,但盼能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女性家事服務員,渡過難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威力彩飆21.5億 竹山紫南宮旁彩券行買氣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