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囝仔」李智凱東奧奮戰奪銀 林姿妙發100萬獎勵金

本屆東奧鞍馬銀牌得主李智凱,上午和父母一同出席宜蘭縣府舉辦的歡迎活動,除了感謝各界支持幫助,也透露接下來還是會維持訓練,備戰9月全運會。而縣長林姿妙還頒發100萬元獎金鼓勵,也承諾會編列預算,培育更多好手。

更多新聞: 5點跟家鄉不一樣!超商便利性法國人頻說讚 卻為「麵包店」崩潰跪地吶喊

宜蘭縣長林姿妙,獻上花束及頒發100萬元銀牌獎金給李智凱,大讚這位宜蘭囝仔的表現。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他在45秒的湯瑪斯迴旋高水準落地,所以這就是真的很棒的,宜蘭縣政府會編很多的經費,希望培育我們的選手為宜蘭爭光。」

鞍馬王子李智凱東奧奮戰奪銀 林姿妙發100萬獎勵金

除了縣長大讚,李智凱父母驕傲的神情,也全寫在臉上,甚至還穿上特製的「翻滾吧,智凱」T恤,力挺兒子,媽媽更說透露比賽時,比兒子還緊張。

李智凱媽媽說,「他每次比賽我都緊張,看了那麼多年我都是很緊張。」

「宜蘭囝仔」李智凱東奧奮戰奪銀 林姿妙發100萬獎勵金

鞍馬王子李智凱,招牌的湯瑪斯迴旋,不僅讓他聲名大噪,更讓他為台灣贏得東奧鞍馬銀牌,他表示,雖然沒奪金,但只少達到體操生涯,目前為止的巔峰。

鞍馬王子李智凱東奧奮戰奪銀 林姿妙發100萬獎勵金

東奧鞍馬銀牌得主李智凱說明,「我這套6、7的難度,是第一次在國際賽給展現出來,那我不留下任何遺憾,我覺得這20年來的努力,至少有達到我目前的巔峰這樣子,今年還有一場全國運動會去做備戰。」

除了積極訓練,備戰9月全運會,鞍馬王子更要為國家繼續前進巴黎奧運,榮耀台灣。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168太難熬?營養師推「52輕斷食」輕鬆甩油打造不復胖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