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陷不倫人夫醫師風波 確定掰了節目主持棒!
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在不倫風波後,持續神隱至今,如今傳出她請辭由她主持的節目。(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日前遭週刊爆料她和一位已婚人夫醫師過從甚密,事件爆發後也讓她上週五(13日)缺席固定錄影的節目,而另一個和廖慶學一同主持的健康節目《57健康同學會》,電視台也證實已請辭該節目。

更多新聞: 江蕙要復出歌壇?許富凱曝她引退6年有「未完成心願」

許藍方被爆不倫人夫醫師學長康鈞蔚,雙方互相發出聲明,事件成為羅生門,而事件爆發後她就神隱至今,不只缺席固定錄影的《11點熱炒店》,如今更傳出已悄悄請辭另一個節目《57健康同學會》主持棒,讓不少人相當震驚,電視台也證實此消息。

許藍方陷不倫人夫醫師風波 確定掰了節目主持棒!
許藍方(左)先前入主該節目,如今確定請辭並由廖慶學(右)暫時恢復一人主持。(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東森電視台表示,許藍方日前透過經紀公司向節目製作單位請辭主持人工作,主要是不想在事件未平息前模糊焦點,節目將由廖慶學一人繼續主持,暫時沒有新主持人的選擇,過去該節目廖慶學也換過許多次搭檔,更有長時間都是一個人扛起主持棒。

更多新聞: 威力彩又槓!連槓41期下次上看27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