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比我更愛韓菲! 王中平開出選女婿條件

藝人王中平的18歲女兒韓菲,不但是公認的小美女,還是位才子學霸!最近韓菲更在爸爸創作的歌曲中,加入一段16歲時的創作!讓網友瘋狂敲碗,請王中平開出女婿條件!王中平也回應網友「要比我愛韓菲」,更強調要當他的女婿,考驗是很嚴格的。

更多新聞: 影/王中平為戲創作歌曲 謙虛說:感謝給機會讓生鏽的腦袋運作

藝人王中平的女兒韓菲,仙氣飄飄又會唱歌,知名度水漲船高,最近王中平為八點檔創作的四首歌曲中,其中還加入了韓菲16歲時的創作。

要比我更愛韓菲! 王中平開出選女婿條件

今年18歲的韓菲,儘管沒有正式出道,但學霸背景和創作光環,早就引發大眾關注,甚至有網友請王中平開女婿條件,王中平說「你有辦法比我還愛她的話,那你就可以接受我的考驗,但是我的考驗絕對是很嚴格的。」爸爸的霸氣宣示,也讓外界看到爸爸偉大的愛。

要比我更愛韓菲! 王中平開出選女婿條件

只是韓菲早有出國計畫,08/20就要起飛,「晚上都捨不得睡覺,然後她最近也很捨不得,她有時候就會在我們房間裡面,然後說我們來聊天,總覺得說她夠大了,但是你還是覺得她不夠大,還是小孩在我心裡面,她永遠都是小孩。」至於爸爸同不同意讓韓菲進演藝圈?王中平並未表態,只說緣分很重要,也不是爸爸說了算。

要比我更愛韓菲! 王中平開出選女婿條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葉家妤瘦10公斤登台大秀 演唱王中平自創歌曲得9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