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中平為戲創作歌曲 謙虛說:感謝給機會讓生鏽的腦袋運作

藝人王中平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除了跟王彩樺飾演串場主持人「李坤生」,他也為此劇創作了4首歌曲,讓觀眾相當驚豔。有「雙星報喜」的出場歌、媽媽歌星的孟娜「女人的為難」、「心放置愛內底」、以及崇輝跟采苓的訂情曲「心內只有你」。

更多新聞: 藝人簡沛恩搖飲料搖出心得 進軍微風之夜推調酒飲品


王中平表示創作其實是需要緣分,因為有時創作了歌曲卻不知用在何處,有時候則是會沒有感覺而無法創作。但是這次應《黃金歲月》製作組的邀約而創作了4首歌曲,王中平謙虛地表示在他快要生鏽的腦袋,擠出一點旋律。他分享其中因為在劇中看到孟娜一個女人帶著小孩的苦楚及辛酸,於是將「女人的為難」這首歌曲寫下來。另外一首歌,由於找不到切入點使得王中平的另一首歌曲「心放置愛內底」」頻頻卡關,直到有一天睡醒之後,王中平忽然感受到他在媽媽肚子裡時,媽媽看著他並對他說「一枝草一點露」及「善良是最寶貴的家產」,讓他驚醒,想到媽媽說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但無論如何都要謝天謝地,也要保持良善,也順利把歌曲創作出來!最後王中平表示可以做出動容的歌曲,全部都是因為感受到《黃金歲月》劇情相當用心,尤其在雕琢每個角色的用心!

影/王中平為戲創作歌曲 謙虛說:感謝給機會讓生鏽的腦袋運作

更多精彩的片段,就在民視八點檔臉書粉絲專頁,以及民視娛樂IG、民視娛樂TIKTOK、民視娛樂Twitter。

影/王中平為戲創作歌曲 謙虛說:感謝給機會讓生鏽的腦袋運作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蔡郁庭、實習記者陳子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4D辣妹波波蓁8點檔《黃金歲月》演出 變身「波霸奶茶」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