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隔板、有女陪侍 無視防疫規定 店家竟自投羅網報警被查獲

防疫期間又有店家違規,昨天(19日)上午,高雄警方接獲一間酒吧報案,表示有2名員工發生糾紛,沒想到警方到場竟然發現,這間酒吧不但沒裝隔板,還疑似有女陪侍,當場將員工和客人通通帶回,店家本來想請警方調解衝突,卻意外自投羅網,被依傳染病防治法舉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前評委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 今遭北檢起訴

警方來到酒吧,發現裡面燈火通明,桌上擺滿飲料啤酒,竟然還有人在唱卡拉ok。

明明還在防疫期間,店內沒裝上隔板,調來監視器一看,還有穿著清涼的小姐桌邊服務,公然違反防疫規定,實在很囂張,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店家偷偷營業,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竟然因為店內2名員工打架,意外露餡。

無隔板、有女陪侍 無視防疫規定 店家竟自投羅網報警被查獲

高市警前金分駐所所長李啟南指出,「該店藍姓員工因為與另一名員工,因為意見不合產生拉扯,導致眼角受傷,員警進一步調查,發現該店內桌上佈滿酒水,3名員工皆坦承從事陪侍飲酒,與桌邊服務行為。」

無隔板、有女陪侍 無視防疫規定 店家竟自投羅網報警被查獲

違規營業還自己報案,最後店內6名員工和2名客人,通通被帶回,員工發生衝突,萬萬沒想到把違規證據送上門,店家也被依《傳染病防治法》舉發。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源區跋山涉水冒險下山 陳其邁:請軍方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