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救愛貓 鐵鍊綁身體爬12樓外牆

為了要救愛貓,竟攀爬頂樓外牆,當起蜘蛛人。18號深夜,在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有民眾發現愛貓跑到樓下住戶的遮陽棚,他擔心貓咪會發生危險,竟用鐵鍊綁住自己身體,再攀爬外牆,從12樓垂降,想不到自己卻受困動彈不得,幸好消防即時到場救援,最後貓咪跟飼主都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新北刑大直搗毒窟 3毒蟲躲追捕竟跳樓摔斷腿

大批消防隊員,進到民眾住家,因為有男住戶卡在外牆,動彈不得,就怕他失足發生意外,趕緊要將人救上來。18號深夜11點多,在新北市五股五福路一處社區,男飼主的家貓意外跑到頂樓,受困在她家外牆平台,為了要救貓,飼主疑似先用塑膠繩綁住貓籠,試著讓愛貓鑽進去,不過沒有成功。竟然就用鐵鍊綁住自己身體,再攀爬外牆垂降,想不到最後自己反倒被困住,消防隊員獲報到場,破壞她家鐵窗救援,好在最後飼主貓咪都沒大礙。

(民視新聞/杜怡萱 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疫苗詐欺犯一人分飾醫生與司機 稱各品牌現貨任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