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職火腿隊中田翔交易至讀賣巨人 2球團雙雙證實
火腿鬥士隊及讀賣巨人雙雙證實,兩隊已達成中田翔選手移籍協議。(圖/擷取自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

日本職棒球星中田翔對隊友施暴遭禁賽處分,日本媒體今早爆料,中田翔將被交易至讀賣巨人隊。火腿鬥士隊及讀賣巨人雙雙證實,兩隊已達成中田翔選手移籍協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表態護台 陳柏惟點出3項重大含義「不要小看美國的決心」

中田翔本月4日在函館千代台公園棒球場練習賽前出拳毆打隊友,當天比賽被要求退場,在家禁閉思過;球團也勒令中田翔禁賽,且禁止在一、二軍隨隊。

日媒今早爆料,中田翔被交易至讀賣巨人。火腿鬥士隊球團今日上午正式發布消息,說明已於8月20日和讀賣巨人隊達成中田翔選手的移籍協議。另外,8月11日依照野球協約第60條(1)項所處分的「出賽停止選手」公告,也於今日解除。

快新聞/
火腿隊球團公告交易中田翔。(圖/擷取自@FightersPR 推特)

隨後讀賣巨人球團也公告,根據棒球協議第105條交易規定,雙方同意中田翔移籍協議。

快新聞/
巨人隊球團公告與火腿隊交易中田翔。(圖/擷取自@TokyoGiants推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副總統將訪亞洲 展現對印太自由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