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默契十足!2000萬獎金都選「月領」曝將買房孝順家人
李洋、王齊麟隔離14天後,昨(19)日首度合體公開露面。(資料照/民視新聞)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在東京奧運擊敗中國雙塔收下奧運金牌,2人因此獲得2000萬元的國光獎金,至於該月領還是一次領,他們也相當有默契,都表示將以月領的方式領取獎金,並都打算將獎金拿來買房。

更多新聞: 徐若熙本季81局「完全未挨全壘打」!日媒大讚:台灣棒球界怪物

李洋和王齊麟2人昨(19)日出席運彩抽獎活動,表示將以月領12.5萬的方式領取國光獎金。李洋開玩笑的說,我應該要想辦法活久一點,這樣月領才比較划算,更進一步表示,會將東奧的國光獎金拿來買房子,讓家人享受更好的生活;王齊麟則打算拿來投資,目前已經有一間房的他,也不排除再購入一間,李洋也反虧「看來我的搭檔很有錢」。

而剛結束14天隔離的「麟洋配」,昨(19)日也是首度同台露面,表示整整14天沒見到彼此,讓他們很不習慣,很少有這麼久的時間沒見到對方。未來2人也將調整好狀態,鎖定明年的全英公開賽和亞運,希望能再度奪金;至於今年的賽事則會選擇性參加。

更多新聞: 帕運/田曉雯桌球女單逆轉晉級4強 12:40對戰上屆銅牌搶金牌戰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