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戶外「噴汗」又出事!「沒戴口罩」網1看全罵翻
愛莉莎莎戶外未戴口罩,再次惹出爭議。(圖/翻攝愛莉莎莎FB)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r愛莉莎莎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但卻在疫情期間惹出不少爭議,包含「稱萬華是毒窟」「嫌救護車太吵」、自曝「家人提前打到疫苗」,種種失言風波也讓她道歉,同時被家人「強制帶回老家」。如今防疫警戒降級,18日她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的運動照,卻因為未戴口罩,再度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 謝忻車上驚覺「搖搖晃晃」!「1關鍵原因」讓她差點哭了

愛莉莎莎在IG上寫下「一把羽球拍背在身上就感覺很秋」,只見她身著黑色運動背心、灰色短褲與米白色鴨舌帽,開心嘟嘴與「球拍」一起合照,汗流浹背的樣子疑似剛結束運動;但是照片中卻明顯違反防疫規範,沒有配戴口罩,讓不少網友在留言處罵翻。有人認為「要補一句疫情前拍攝不然妳又要被罵了」、「不用戴口罩嗎」、「防疫破口」、「沒帶口罩,妳很勇嘛」、「就是故意學不會,我預言之後又來道歉一波」。

愛莉莎莎戶外「噴汗」又出事!「沒戴口罩」網1看全罵翻
愛莉莎莎身著黑色運動背心、灰色短褲與米白色鴨舌帽,開心嘟嘴與「球拍」一起合照。(圖/翻攝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戶外「噴汗」又出事!「沒戴口罩」網1看全罵翻
愛莉莎莎在IG上寫下「一把羽球拍背在身上就感覺很秋」。(圖/翻攝愛莉莎莎IG)


根據衛福部防疫規範指出「民眾若要到戶外運動,全程配戴口罩及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已成為必要條件」。目前,愛莉莎莎沒有做出任何補充說明,也尚未回覆任何網友的留言,照片拍攝的時間也不得而知。


更多新聞: 29歲愛莉莎莎竟能打疫苗!親曝心酸1關鍵:健保卡太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