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型網紅」愛莉莎莎又失言?稱日送疫苗「家人打到了」 網:快更正
針對日本贈送AZ疫苗,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又陷入失言爭議中。(圖/翻攝愛莉莎莎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爭議發言不斷,先是在IG發文抱怨「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前幾天又在直播中抱怨救護車「真的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覺是不是」;數度失言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家人疑似受不了只好強制將她「帶回老家」,她也趁勢轉型成「感恩型網紅」,幾乎每天在IG限時動態中寫下一件感恩的事。可惜好景不常,愛莉莎莎疑似因日本贈台AZ疫苗「再度失言」,發言內容讓不少網友為她「捏把冷汗」,急喊「快更正」。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戶外「噴汗」又出事!「沒戴口罩」網1看全罵翻

愛莉莎莎5日在IG上發布一段感謝日本的影片,寫下「雖然我日文講的很爛,但想要謝謝日本給我們124萬劑的疫苗!我家人今天也有人打到了」,也表示「謝謝你們給我們疫苗,也希望日本的大家多多保重唷!」,但是在內文中提到「今(5日)天家人打到了」,卻引發不少質疑;認為並非日本5日贈送的那一批,希望她能更正錯誤訊息,避免誤導。

有網友表示「誰可以跟她講一下,日本贈送的疫苗還在食藥署檢驗中;她家人打的應該不是日本送的」、「你家人打的那一批是最近快打完的AZ;日本贈送的AZ預計6/15後才會施打」、「你家人也有人打到?」,對比之前種種的失言風波,也有網友不買單她的「答謝」影片,批評「又在蹭熱度」、「還以為妳要道歉」。但是,有網友不介意,認為影片重點應該放在「感謝日本」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AZ疫苗疑似血栓又1例 個案接種後牙齦流血、腹瀉與四肢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