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你敢信?伊能靜曝「無濾鏡自拍照」網驚:優秀到可怕
伊能靜大方公開無美顏修圖的照片。(組合圖/翻攝自伊能靜小紅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3歲女星伊能靜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凍齡女神,16歲進入演藝圈闖盪,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蛋留下太多痕跡,讓許多網友好奇詢問保養、自拍秘訣,伊能靜也不藏私,大方分享「無修圖照片」,讓網友們看了都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許藍方陷不倫人夫醫師風波 確定掰了節目主持棒!

53歲你敢信?伊能靜曝「無濾鏡自拍照」網驚:優秀到可怕
伊能靜無美顏濾鏡的照片。(圖/翻攝自伊能靜小紅書)

伊能靜近期常被網友詢問,身為明星的她都是用什麼濾鏡自拍,她大方透露「我通常用的是固定款,修修嘴角,就上圖了。」並附上一張沒有用美顏濾鏡的照片,強調女人用美顏濾鏡很正常,只要活得開心,怎麼活都好。

但伊能靜使用濾鏡的照片,與沒有用濾鏡的照片根本沒有差多少,白皙肌膚透出紅潤氣色、膚況也相當良好,讓許多網友們驚嘆「最後一張太絕了,一點法令紋都沒有」、「狀態太棒了,永遠的少女」、「為什麼一點皺紋都沒有,優秀到可怕」、「靜姐屬於自帶美顏,不需濾鏡」、「真的是底子好」。

對於網友一面倒的讚美,伊能靜回覆網友表示,「保持好的狀態,運動真的很重要」同時也不否認有醫美進廠保養「我以自己為傲。女人就是要不遺餘力的愛自己」。

53歲你敢信?伊能靜曝「無濾鏡自拍照」網驚:優秀到可怕
有使用美顏濾鏡的伊能靜照片。(圖/翻攝自伊能靜小紅書)

更多新聞: 神隱9天後迅速回歸!許藍方過往影片藏端倪:別活在別人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