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電辦公大樓群聚感染 柯文哲:疫調都有掌握到
柯文哲說台電大樓疫調北市已全面掌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共6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北市占2例。而日前台電大樓爆發職場群聚感染,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目前台北市府對於整棟台電大樓的疫調都有掌控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住家人共鍋近日擬開放 侯友宜:小孩、長輩要人照顧才能免隔板

柯文哲說明台電大樓職場感染事件,在7/23時就有找出一個案例,不過該案是有清楚的感染源,北市衛生局也就開始做匡列、疫調,當時隔離了16個,觀察了20幾天,並沒有再擴散感染,8/11又抓出一個確診,不過該確診者是在別的樓層工作,也是有明確感染源,那時候就匡列居隔28個;75人自主健康管理,也有要求PCR檢查,結果又驗出1例陽姓,結果在8/16後又在居隔中驗出1例,當時也匡列了67個人。

柯文哲坦言,因為辦公室範圍很大,但他研判7/23的個案和8/11應該是沒有關聯,至於8/11和8/16的個案大概就有關連,北市目前防疫的SOP就是發現案例然後疫調,匡列隔離。他強調關於台電大樓疫調北市府都有掌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台電辦公大樓群聚感染 柯文哲:疫調都有掌握到
柯文哲強調北市有掌握台電大樓的疫調(圖/北市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