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房東真詐財 竹聯幫堂口多角化犯罪

竹聯幫成員吳姓男子夥同兩名手下,因一起債務糾紛,涉嫌埋伏當街毆人討債,警方19號破門攻堅逮3人,更從電腦裡發現,他們透過網路上的租屋網,假冒房東,聲稱先支付訂金,民眾可以優先看房並承租,涉嫌詐騙訂金。三人詢後被依殺人未遂、組織、詐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事故23日公布報告 司機反應時間不到20秒

竹聯幫靖安會成員,吳姓主嫌跟同是竹聯幫和堂的謝姓角頭,有800萬債務糾紛,就派小弟將對方砍成重傷,因此被警方盯上,只是警方搜索時,客廳裡這一台台電腦,卻發現他們還涉嫌詐騙。吳姓主嫌跟兩名小弟,拍下豪宅照片後,就在租屋網刊登資訊,有人上鉤,就利用出國、或是隔離中,無法帶看房子等理由甩鍋,再說先付1萬5千元訂金,就能保留名額等話術,吸引被害人掏錢,之後便人間蒸發,不法獲利至少數十萬。一起幫派糾紛,意外查出更大的犯罪事證,警方除了追查有沒有其他被騙民眾,還要向上追查,是否有更大咖的藏鏡人在幕後操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拆南鐵最後抗爭戶 鐵道局:今年二度致函、依法執行範圍內建物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