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雅雯殺出重圍二度封后 再奪台語最佳專輯

曾獲金曲台語歌后的曹雅雯,這回風光入圍金曲8項大獎,專輯連續奪下3項大獎,包括二度封后,拿下台語最佳女歌手;也以專輯「自本」,一舉抱回最佳台語專輯獎。曹雅雯在台上開心到,忍不住脫口而出,好想趕快去喝酒,難掩激動的心情,讓台下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 金曲32/曹雅雯二度拿下台語歌后 以專輯《自本》再獲榮耀!

奪下32屆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忍不住激動摀住臉,能夠擊敗強敵,朱海君、蔡家蓁、黃妃、張涵雅,可不容易。

曹雅雯殺出重圍二度封后 再奪台語最佳專輯

這是生涯中,第二座金曲台語歌后寶座,曹雅雯充滿感謝,更在台上對歌迷,霸氣放話。

曹雅雯殺出重圍二度封后 再奪台語最佳專輯

顛覆以往台語情歌曲風,曹雅雯作詞作曲,一手包辦,出道11年,以自己擔任製作人的專輯「自本」,入圍金曲獎8項大獎,還一舉抱回最佳台語專輯的最大肯定。

曹雅雯殺出重圍二度封后 再奪台語最佳專輯

開心之情溢於言表,34歲的曹雅雯從選秀節目,明日之星SuperStar出道,成為節目中首位衛冕20關,奪得百萬的關主,被外界封為江蕙接班人。不過本屆金曲獎,由於她同時兼任初選評審引關注,經紀公司則回應澄清,初審有迴避自己和合作的作品,並沒有參與評分。二度封后的曹雅雯,展現演唱好實力,又一舉奪下最佳台語專輯獎,可說是雙喜臨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曲32/《特別貢獻獎》頒給羅大佑 近半世紀的付出值得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