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稱國民黨最愛台灣 汪浩酸:不是天天想「反攻大陸」?
朱立倫稱國民黨最愛台灣。(圖/取自朱立倫臉書)

阿富汗變天政權淪陷,引發「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 議題,也讓藍綠雙方連日就此話題隔空交火。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昨天更嗆,搜盡任何的歷史,看不到任何一個民進黨人為台灣犧牲、奉獻,並稱國民黨來台後「最愛台灣」,民進黨不應隱瞞事實欺騙台灣的下一代。對此,知名作家汪浩則在臉書暗酸「你們來台後不是最愛反攻大陸嗎?」

更多新聞: 提名前次卿勃恩斯出任美駐中大使 主張聯合盟友抗中挺台

朱立倫日前在臉書發文,以「文化台獨吞噬國史,追索真相捍衛臺灣」為標題寫下長文,他提到,民進黨與他們的附隨組織們群起圍攻,他們到底有多畏懼國民黨把史實講清楚?他們片斷扭曲台灣歷史無非為了撕裂社會,更稱民進黨操弄史觀的手法,早已不僅限於教科書。

朱立倫說,歷史上的國民黨,有功也有過。如果只講過,對當年胼手胝足保衛台灣的軍民同胞不公平;如果只講功,則對戰爭時期承受思想管制與壓迫的受難者不敬。未來國民黨必須要把史實講清楚,但絕不容許民進黨將歷史論述任意剪裁成他們喜歡的模樣、用去歷史脈絡的謊言掩蓋鮮血寫的事實,欺騙下一代。

朱立倫稱,搜盡任何的歷史,看不到任何一個民進黨人為台灣犧牲、奉獻,用鮮血保衛台灣的歷史,都是國軍、都是國民黨員在過去每一場戰役中犧牲的,過去這些歷史是永遠無法抹煞的,蔡英文願意予以肯定,他們表示讚揚,但也希望民進黨能表裡一致、上下一致,全台灣要共同肯定國民黨在1949年來台灣後,保衛台灣、建設台灣的事實。

朱立倫說民進黨扭曲史事,要讓所有台灣人知道,國民黨來台之後,就是建設、保衛台灣,「最愛台灣」。對此,汪浩在臉書發文酸朱立倫的愛台說,他表示「你們來台灣後,不是天天想著反攻大陸嗎?」網友也留言「還有228呢!」、「朱立倫應該去精神科檢查一下,顯然人格解離」、「愛台灣的方法是:先來一次228、再補一次白色恐怖!」、「這個雙手沾滿鮮血的政黨,竟然還說最愛台灣,國民黨是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郝龍斌聲請停止高端EUA遭駁回 律師批「國民黨三大法盲」:瞎扯法律干擾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