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公車站突襲男高中生 勒脖扯口罩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16號深夜,一名男高中生正要搭公車返家,想不到有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突然對他大聲咆哮,接著,竟然動手勒住他的脖子,等到嫌犯酒醒後,他竟然說,什麼都不記得了,這讓被害人無法接受,已經對他提出傷害告訴。

更多新聞: 知法犯法! 員警騎車自撞 酒測值竟高達1.01毫克

中年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不僅口罩沒戴好,還大聲嚷嚷,接著為了掙脫,竟然揮拳打中壓制他的男高中生右臉。高中生的眼鏡瞬間被打飛,口罩也被扯到不見。

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並將鬧事男子帶回警局,仔細看,男子走路仍搖搖晃晃,甚至沿路大吼大叫。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西門町,中華路上的公車停靠站。15號深夜11點多,一名男高中生剛打工完,準備要搭公車回家,李姓男子經過他身邊,突然動手攻擊、還勒脖,不只把高中生的眼鏡、口罩都扯掉,甚至還揮拳攻擊頭部,抓傷高中生的脖子和臉都,也讓被害人留下陰影。

警方調查,這名63歲李姓男子,有竊盜前科,經常喝醉酒在西門商圈閒晃,這回他攻擊人後供稱,酒醒後都不記了,誇張行為也讓警方直搖頭。

(民視新聞/杜怡萱 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英短毛貓、布偶貓、俄羅斯藍貓…漁船走私200隻名貴貓 恐全安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