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神祕新人「?te壞特」真面目曝光 「脫帽+素顏」反差超大
壞特曝光素顏照,網友誇讚她看起來「超清秀」。(圖/翻攝自?te壞特臉書、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除了關注各個獎項的得主外,大家也很關注群星的紅毯著裝,最佳新人獎由神秘新人歌手「?te壞特」奪得,為了保有隱私,向來都戴著眼鏡和帽子露面的她,被發現曾經在臉書PO出自己的正面照,素顏得超幼齒模樣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金曲32/蛋堡奪歌王!他喊不認識「以為早餐店餐點得獎了」引論戰

壞特向來都戴著「眼鏡+帽子」出現在公眾面前,因為她先前曾經在醫院擔任實習醫生,所以才做這樣的打扮,希望保有自己的隱私,但今年2月份壞特被週刊拍到跟男友約會的照片,所以她乾脆大方公開自己的「素顏正面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五官清秀可愛,也很「童顏」,沒有戴著她招牌的墨鏡,只戴著近視眼鏡,還摘掉帽子,露出飽滿的額頭,她俏皮地閉著眼睛,身上穿著紅色的絨毛外套,著裝非常休閒,她素顏的樣子與她磁性的嗓音對比,反差相當大。

金曲32/神祕新人?te壞特曝正面照!「脫帽+素顏」網:反差超大
壞特曬出全素顏正面照,網友讚「摘下帽子還是女神」。(圖/翻攝自?te壞特臉書)

壞特也在貼文上寫下:「平時出門都是素顏,戴著書呆子眼鏡穿同一個外套,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任何的樣子」,壞特的「素顏正面照」曝光後,網友也在留言區熱烈回覆:「摘下帽子還是女神!散發的氣質太美了吧」、「超清秀」、「反差超大」、「妳怎樣我都喜歡」,還有網友超搞笑,在她的素顏照上P上一頂帽子,然後才確認這張素顏照「是本人」。

金曲32/神祕新人?te壞特曝正面照!「脫帽+素顏」網:反差超大
網友在她的素顏照上P上一頂帽子,然後才確認這張素顏照「是本人」。(圖/翻攝自?te壞特臉書)


更多新聞: 金曲32/《特別貢獻獎》頒給羅大佑 近半世紀的付出值得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