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萬芳奪下評審團獎 鄭文燦「驚喜」祝賀:恭喜我的國中同學! 
萬芳拿下評審團獎,鄭文燦「驚喜」祝賀。(圖/民視新聞)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於北流登場,其中今年評審團獎由萬芳的「給你們 Dear All」拿下。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發文祝賀,「恭喜我的國中同學,得到這一屆的金曲獎評審團獎!」

更多新聞: 金曲紅毯/入圍5項大獎有備而來!孫盛希穿「透紗禮服」網被電暈:超猛

「恭喜我的國中同學」鄭文燦於臉書上說道,萬芳從小就才華洋溢,國中時還是國樂班的才女。他記得,萬芳從學生時期就展現過人的音樂才華,讓大家感受非凡,「這次,萬芳同學得到金曲獎評審團獎,我想是實至名歸,因為這項獎項得來不易,必須經過3分之2的評審通過,是非常專業又具代表性的獎項。」

值得一提的是,鄭文燦更在文末驚喜提到,「萬芳也是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學,恭喜萬芳同學!」該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驚喜喊,「竟然是國中同學」,另外也有民眾笑喊,「同年?歲月真的不公平」、「可是萬芳看起來像你妹妹欸」、「可是燦哥人家身材保持的很好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帝冠式老車站明「回娘家」 陳其邁貼舊照回憶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