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金曲預測全槓龜 萬芳國中同學竟是直轄市長!

政壇也瘋金曲獎!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發文,開心地表示,金曲歌王歌后都來自台南,因為華語歌王蛋堡、台語歌后曹雅雯、和最佳歌曲的盧廣仲,都是台南人。立委蔣萬安則是事先預測誰會得獎,結果全部槓龜。最令人驚訝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爆料,獲得評審團獎的萬芳,是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國中同學!

更多新聞: 夏宇童針織衣布料太少 媽警告「不能穿出門」網笑:真的母湯!

握著金曲獎座,歌手萬芳爆哭還飆粗話,喜極而泣的情緒表露無遺,獲頒評審團獎,不只她開心,還吊出她的老同學。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她的確是跟我同一屆的,的確生日是同一天,不過我到了當市長以後,才跟她有互動,像《新不了情》,那是同名的香港電影主題曲,也是KTV必點歌曲,她很高亢溫柔,很有感情的歌聲,我想也是我們5年級生共同的回憶。」

原來,兩人都是1967年7月6日生,鄭文燦回憶,萬芳從小就才華洋溢,國中時還是國樂班的才女。只是,這句「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學,讓不少網友驚訝,在鄭文燦臉書留言,「你確定是同學?不是老師!」、「怎麼你看起來像萬芳的爸爸」。也有人說,「萬芳可能會哭!年齡是女人的秘密!」,還有人「期待萬芳跟市長一起合體唱愛情限時批」。

蔣萬安金曲預測全槓龜 萬芳國中同學竟是直轄市長!

台南市長黃偉哲的臉書,更是滿滿的榮譽感,因為「金曲獎歌王歌后都來自台南!」,獲得最佳華語男歌手和最佳華語專輯的蛋堡,是台南一中的校友。最佳台語歌后曹雅雯,是台南女兒。還有唱出金曲年度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是來自仁德的盧廣仲。

蔣萬安金曲預測全槓龜 萬芳國中同學竟是直轄市長!

政壇金曲味濃,立委蔣萬安也來露一手,上不了金曲舞台沒關係,可以先拍影片猜猜誰會得獎。

立委(國)蔣萬安說,「我覺得聽起來,我蠻喜歡第4位的,第4位是韋禮安的而立。」

喔喔猜錯了,最佳華語男歌手是蛋堡,那猜猜女歌手好了。

立委(國)蔣萬安說,「我先強調,我這是不專業點評喔,我選第3位(孫盛希的)。」

這也不對,華語歌后是田馥甄。雖然預測全部槓龜,不過搭上金曲熱潮,也算成功衝出聲量、搶到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今年金曲滿滿原味!阿爆全程母語開唱 桑布伊再奪年度專輯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