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色昏暗未注意限高 貨車撞塌宮廟普渡用棚架

新北市三重富福街,周日凌晨一點左右,一輛貨車撞塌了宮廟普渡用的棚架。貨車司機疑似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到棚架高度,才會釀禍。而這場意外也造成10多輛機車,被壓在棚架底下,幸好當時沒有民眾經過,不過廟方搭設棚架的時間,確定逾期,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醉漢咆哮攻擊高中生 酒醒竟稱全都不記得

倒下來的棚架占據整條巷弄,在往棚架底下一看,機車被壓得東倒西歪,而棚架上還留著普渡法會的告示。當時附近居民還以為有人半夜放鞭炮,出來查看才發現,貨車撞塌了宮廟的棚架。

附近居民說,「(貨車)要過去太高啊,附近居民,開太快整個把棚架弄下來。」

貨車司機表示,「蠻衰的,就等保險吧。」

周日凌晨一點左右,一輛貨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富福街時,駕駛疑似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到棚架高度,發現撞到時已經來不及了,隨後整座棚架坍塌下來。這場意外造成10多輛機車損毀,警方也將請受害車主,白天到派出所統一處理。

廟方人員說,「本來就是今天(早上)要拆了啊,(其實是昨天晚上五點要拆?),昨天晚上下大雨啊。」

所幸棚架塌下來時沒有壓傷人,不過廟方設置棚架的時間,確定逾期,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1200元至2400元罰鍰,至於後續賠償問題,還有待調查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惡情侶誆買生前契約 邊打官司邊騙沒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