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咆哮攻擊高中生 酒醒竟稱全都不記得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16日深夜,一名男高中生正要搭公車返家,想不到有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突然對他大聲咆哮,接著,竟然動手勒住他的脖子,等到嫌犯酒醒後,他竟然說,什麼都不記得了,這讓被害人無法接受,已經對他提出傷害告訴。

更多新聞: 知法犯法! 員警騎車自撞 酒測值竟高達1.01毫克

中年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不僅口罩沒戴好,還大聲嚷嚷,接著為了掙脫,還揮拳打壓制他的男高中生。就看高中生的眼鏡瞬間被打飛,口罩也被扯到不見了。

醉漢咆哮攻擊高中生 酒醒竟稱全都不記得

附近民眾說,「我有看到警察兩個走過去,這裡街友很多啊,這邊真的要小心街友太多了。」

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將鬧事男子帶回警局,仔細看,男子走路仍搖搖晃晃,甚至沿路大吼大叫。

民視記者杜怡萱說,「雖然當時是深夜時間,但西門町商圈還是湧現不少人潮,而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在候車亭竟然攻擊男高中生。」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西門町,中華路上的公車停靠站。

醉漢咆哮攻擊高中生 酒醒竟稱全都不記得

15日深夜11點多,男高中生剛打工完,準備要搭公車回家,李姓男子經過他身旁,突然動手攻擊、還勒脖,不只把高中生的眼鏡、口罩都扯掉,甚至還揮拳攻擊頭部,抓傷脖子和臉,也在被害人心中留下陰影。

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葉耀元說,「無辜抓傷在公車站等公車之路人,脖子及臉部並扯下林男口罩,警方將雙方帶返所,林男便由母親陪同醫院驗傷後,向他提起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函請偵辦。」

醉漢咆哮攻擊高中生 酒醒竟稱全都不記得

這名63歲李姓男子,有竊盜前科,經常喝醉酒在西門商圈閒晃,這回他攻擊人後供稱,酒醒後都不記得了,誇張行為也讓警方直搖頭。

(民視新聞/杜怡萱、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連鎖壽司店疑食物中毒 店家停業一天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