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義勇為...誤以為女子被搭訕 路人撂友助陣爆衝突

新北市板橋發生打架事件,幾名年輕人看到有一名男子,不斷糾纏一名女子,以為女生被搭訕,氣得上前理論,在路上拉拉扯扯。警方獲報到場釐清發現,其實雙方是男女朋友,女生想回家,男生要續攤,吵得不可開交,才會引發路人誤會。

更多新聞: 安全帽「行車紀錄器」 超過「5毫米」開罰

大馬路上,一群人包圍一名中年男子,大家火氣都好大,動手動腳、拉拉扯扯,這群年輕人很激動,指控中年男子欺負一名女子,看到警察立刻告狀。而員警為了查明真相,得好好問清楚這名中年男子,中年男子氣得拿起手機證明,女方是他的女朋友,整起事件才落幕。

見義勇為...誤以為女子被搭訕 路人撂友助陣爆衝突

目擊民眾說,「年輕人就是有拿安全帽砸一個中年男子這樣。一開始三四個啊,後來他撂人來就聚集一堆了啊!我想說怎麼大小聲,我站在窗戶看有聽到在吵架,看到三個年輕人在打一個差不多四五十歲的中年人,一直打,一直過去。」

事發生在21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上,這名陳姓男子跟女友剛吃完飯,男方想要去續攤,女方說喝太多了想回家休息,雙方在路上發生爭執,幾名年輕人見狀就見義勇為,以為女子被搭訕,還撂朋友助陣,結果爆發衝突。

見義勇為...誤以為女子被搭訕 路人撂友助陣爆衝突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表示,「我們到場了解以後,是陳男與他的女朋友酒後發生爭執。洪男剛好行經該處,誤以為陳男是隨意搭訕,就向前制止發生拉扯的一個糾紛。」

雖然事後雙方都不提傷害告訴,不過半夜鬧哄哄,警方還是得依社維法送辦。隨著疫情趨緩,民眾喝酒脫序,意外惹出糾紛。

(民視新聞/張晏碩、沈建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6! 台北3例、新北、桃園及雲林各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