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6大亮點1次看!超狂「奧運」表演「2頒獎人」成驚喜
亂彈阿翔(右)、浩子(左)與詹雅雯一同走紅毯。(圖/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第32屆金曲獎」於21日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並沒有開放觀眾入場,只剩下線上直播能夠收看;不過,今年的表演節目仍舊相當精彩,其中有6大亮點備受討論,另外「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型男」楊勇緯也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讓全場驚呼。

更多新聞: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獎盧廣仲首曝心聲!7字道歉喊「是我沾光」

一、Lulu超幽默主持
Lulu(黃路梓茵)演藝生涯第二次主持頒獎典禮,她在走紅毯時就別出心裁,穿著相當搶眼又鮮艷,這次她也佩戴總值破6千萬的「重量級」閃耀高級珠寶,用華麗現身為金曲揭開美好序幕。更在林宥嘉上台頒獎時,拿出體溫器量額溫,一聲「體溫正常」讓現場嘉賓全笑翻。


金曲獎6大亮點1次看!超狂「奧運」表演「2頒獎人」成驚喜
Lulu(黃路梓茵)在走紅毯時就別出心裁。(圖/台視提供)


二、阿爆「奧運級」開場
二度擔任表演嘉賓的阿爆,以一身超浮誇白色禮服搭配編髮亮相,讓整體表演的視覺張力來到極致,用母語演唱近10分鐘的組曲,在舞群包圍之下氣勢非凡,呈現演唱會規格高水準。;有網友就稱讚,這10分鐘有如、「葛萊美等級」、「奧運級表演」。


三、乱彈阿翔頒獎無厘頭致詞
與金曲歌后詹雅雯、浩子一同走金曲紅壇的亂彈阿翔,三人超嗨互動掀起熱議,被不少網友吐槽「感覺有喝喔」;詹雅雯也笑稱「知道我為什麼跟這兩個一起走紅毯嗎?因為最近生病身體虛弱,所以需要陽氣」。亂彈阿翔擔任頒獎人時,自嘲自己的樂團最終走向解散命運,與搭檔四分衛無厘頭的對話也讓現場人全笑歪。


四、萬芳拿獎「爆粗口」
萬芳專輯《給你們》奪下本屆金曲評審團獎,萬芳得知後忍不住情緒,眼淚奪眶而出,隨後在致詞爆出一句「媽的」,反應真性情讓網友大讚帥氣。


金曲獎6大亮點1次看!超狂「奧運」表演「2頒獎人」成驚喜
萬芳得知獲獎後忍不住情緒,眼淚奪眶而出,隨後在致詞爆出一句「媽的」。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五、李玖哲超神唱功
壓軸演唱嘉賓由李玖哲擔任,帥氣油頭加上一身全黑西裝,深情飆唱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真假音轉換加上穩定高音驚豔全場,讓網友盛讚「寶刀未老」。


六、「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型男」楊勇緯驚喜頒獎
在最佳華語專輯獎由我國奧運選手郭婞淳、楊勇緯與阿爆擔任共同頒獎人,讓全場驚呼;郭婞淳身著紅色禮服胸前開小V,耳飾也是相當吸睛;楊勇緯身著灰黑色西裝,擋不住的帥氣,迷倒不少「楊太太們」。


金曲獎6大亮點1次看!超狂「奧運」表演「2頒獎人」成驚喜
我國奧運選手郭婞淳(左)、楊勇緯(右)與阿爆擔任最佳華語專輯獎共同頒獎人。(圖/台視提供)



更多新聞: 金曲32/未現身典禮現場 江蕙「首發聲」!許富凱超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