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語倢芝加哥女網賽收下亞軍! 爆料獎盃被謝淑薇「奪愛」網笑翻
謝語倢與巴德爾(Mona Barthel)合拍收下亞軍。(圖/擷取自謝語倢臉書)

台灣網球好手「A妹」謝語倢與德國搭檔巴德爾聯手闖進芝加哥網球賽女雙冠軍賽,但無奈「台德聯軍」在首輪被逆轉情況下,以5比7、2比6不敵日本選手穗積繪莉與泰國選手普利佩契。A妹雖然無緣捧起第二座冠軍獎盃,但賽後她也在臉書貼出和搭檔開心收下亞軍的合照,還加碼爆料,獎盃剛到手就被姊姊謝淑薇奪愛。

更多新聞: LIVE/新北+1! 新莊40多歲確診者父親也染疫 侯友宜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

謝語倢這次與巴德爾(Mona Barthel)合拍,在WTA 125巡迴賽芝加哥網球賽中連過3關,順利闖進女雙冠軍賽,對戰日本選手穗積繪莉與泰國選手普利佩契(Peangtarn Plipuech)。比賽中一度因雨中斷,但賽事恢復後,謝語倢和搭檔在第一盤曾取得領先優勢,但遭到對手破回、逆轉,以5比7丟掉第一盤;而第二盤也以2比6無緣扳平戰局,以亞軍作收。

謝語倢曾和姊姊謝淑薇聯手在2017年WTA 125巡迴賽檀香山站拿下冠軍盃。雖然謝語倢這次無緣再添1座冠軍,但她在賽後仍開心貼出和搭檔的合照。還加碼爆料,獎盃是綠色玻璃碗,「剛到手沒5分鐘就被姊姊奪愛」,要送給謝淑薇拿去擺玄關放鑰匙。

謝淑薇則幽默分享表示,巴黎夏天很熱,「妹妹明年麻煩拿冠軍,冠軍的碗比較大,綠豆湯吃起來才過癮」。

姊妹兩個對於獎盃的「一百種用法」讓許多網友笑翻,直喊「羨慕妳都有超高級的餐具!」、「網球選手好辛苦,放鑰匙的容器都要拼命打球才有」,還有人建議謝淑薇「溫網獎盃,喝紅酒也很過癮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高端疫苗明開打! 雙北疫情風險等級是否調降 陳時中14:00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