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東奧金牌火力 季維瑞夫奪辛辛那提名人賽冠軍

辛辛那提名人賽決賽,新科東奧金牌季維瑞夫(Zverev)延續他的好手感,以6:2、6:3直落二擊敗魯布列夫(Rublev),生涯首度在辛辛那提賽事奪冠。另外,球后巴蒂(Barty)則以6:3、6:1,也是直落2擊敗瑞士黑馬泰希曼(Teichmann),拿下本季個人第5座冠軍。

更多新聞: 芝加哥女網賽 詹詠然詹皓晴挺進8強

剛拿下奧運金牌的Zverev,面對從小一起打球長大的Rublev毫不手軟,第一盤打法十分強勢,聯保帶破很快就取得3:0領先,Rublev完全沒有任何破發機會,Zverev第一盤就以6:2拿下。

Zverev第二盤的正拍抽球展現威力,讓Rublev只能守在底線,同時不斷被Zverev來回調動,造成Rublev頻頻失誤,Zverev最後就以6:3拿下第2盤,只花了59分鐘就以直落2擊敗Rublev,拿下拿下本季第4座冠軍盃。

延續東奧金牌火力 季維瑞夫奪辛辛那提名人賽冠軍

辛辛那提男單冠軍季維瑞夫表示,「我要感謝站在那邊角落我的團隊,當然也要感謝我父親,我父親一直陪伴著我打球,陪伴我和哥哥整個職業生涯,所以我真的很感激,每個人為我付出的努力,讓拿下冠軍這件事能夠發生。」

Zverev成為繼1985年前球王BorisBecker後,第一位在這項賽事封王的德國球員。

延續東奧金牌火力 季維瑞夫奪辛辛那提名人賽冠軍

鏡頭來到女子組決賽,球后Barty對上西班牙選手Teichmann,兩人實力有一段差距,讓Barty打來格外輕鬆,Barty順勢放了一記刁鑽的網前小球,Teichmann動作飛快竟然來得及救到,只不過Barty手感實在太好,Teichmann只能望球興嘆。

Barty花了1小時13分鐘,就以6:3、6:1擊敗Teichmann,拿下本季第5座冠軍盃,Barty也成為今年第一位拿下40勝的女單球員。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積分刷新女單新高 羽壇「十萬分俱樂部」催生4成員入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