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威廉波特經典賽 大谷領軍天使遭完封

大聯盟天使隊與印地安人隊,今天前進少棒聖地威廉波特,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庫崔爾(Quantrill),主投7局僅被敲兩支安打沒有失分,終場以3比0完封橫掃天使,至於小球員最愛的大谷翔平,全場2打數1安打。

更多新聞: 楊梅運動館上樑 鄭寶清幫桃園體育加油

來到威廉波特,大谷翔平成了孩子王,少棒小球員的最愛,他繼續擔任天使開路先鋒。

一局上半,大谷首打席就揮出一壘安打上壘,可惜天使後繼無力,這場比賽,他2打數1安打,兩次保送一次盜壘,印地安人則是投打俱佳,一局下半,Amed Rosario,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印地安人取得2:0的領先。

大聯盟威廉波特經典賽 大谷領軍天使遭完封

威廉波特經典賽,從2017年開始,去年因為疫情,少棒賽停辦,大聯盟比賽當然也沒有,今年恢復舉辦少棒賽,但不讓外國球隊參加,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雖然沒有上場,不過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小時候因為選拔賽冠軍賽輸球,無緣威廉波特,現在卻能以大聯盟球員身份站在球場上,也算是一種美夢成真,張育成的隊友,先發投手Cal Quantrill,是獲勝的最大功臣。

大聯盟威廉波特經典賽 大谷領軍天使遭完封

Quantrill主投7局,飆出9K,僅被打兩支安打沒有失分,退場時球隊3分領先,八局上半最凶險,印地安人用雙殺,化解了滿壘的失分危機,也保住Quantrill的勝投,終場,印地安人3:0完封勝,連三場橫掃天使。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菲國會議員拳王帕奎奧 落敗後暗示可能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