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會議員拳王帕奎奧 落敗後暗示可能退休

菲律賓傳奇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可能要高掛拳套了!台灣時間星期日的比賽,他與古巴拳王烏加斯(Yordenis Ugas)鏖戰12回合,以一致判定敗下陣來,賽後他表示,將思考未來的拳擊路要怎麼走,並且要多花時間陪家人,暗示自己即將退休。

更多新聞: 劉致榮拿下本季第4勝 王志庭中繼無關勝敗

42歲的菲律賓拳擊傳奇Manny Pacquiao,大戰12回合,以一致判定不敵小他七歲的古巴好手Ugas,無緣搶下WBA次中量級金腰帶,賽後這一席話,似乎在暗示告別擂台。

菲律賓拳擊傳奇帕奎奧說,「我為拳擊付出了很多,拳擊也為我帶來了許多,我希望能多花時間陪家人,也得思考未來的拳擊之路。」

菲國會議員拳王帕奎奧 落敗後暗示可能退休

Pacquiao睽違兩年重返擂台,但此戰受制於對手戰術與臂展,揮出815拳僅命中130拳,比賽後段體能下滑,力不從心,帕奎奧說,「我兩腿都抽筋了,無法動彈,這就是為何我移動力下降,過去我能移動自如來擊潰他,就猶如你們熟悉的帕奎奧,但這次我的雙腿都累壞了。」

Manny Pacquiao落敗無損他在職業拳壇的傳奇地位,生涯戰績62勝8敗2和,曾經創下橫跨八個量級世界冠軍的紀錄,除了拳擊之外,他還跨足菲律賓政壇兼具參議員身分,被視為下屆總統的有力人選之一。

菲國會議員拳王帕奎奧 落敗後暗示可能退休

帕奎奧說,「在我的心中我想要持續奮戰下去,但事實是我必須考量自己的身體狀態,我也想要做更多事,特別是我在菲律賓的工作,回到我的祖國,還有很多事我必續去完成,來幫助人民」,從年齡和Pacquiao的發言來看,這很有可能是他職業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傳奇拳王在擂台奮戰身影,將遠遠留在拳迷心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棒球/鄧愷威7局飆11K拿下勝投 林家正4打數敲2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