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對撞! 女外送員摔飛倒地 民眾撐傘遮陽

車禍撞出人間溫情,苗栗1名女外送員,騎車送餐,和1輛對向機車對撞,2人當場噴飛,由於正值中午時段,太陽直曬,受傷的女外送員,躺在柏油路上,附近民眾見狀,好心上前撐傘,替她遮陽,也有人幫忙撿拾散落物品,令人暖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非洲豬瘟走私肉品流竄全台1338處 警政署發現6件可疑物

機車過彎,2輛車對撞,瞬間噴飛,人滾了2圈後倒地,機車零件破碎飛濺,物品散落一地。

兩車對撞! 女外送員摔飛倒地 民眾撐傘遮陽

民眾說,「騎到這樣子好誇張喔。」

女外送員,左小腿骨折,痛苦哀嚎,救護人員,趕緊替她包紮固定。

兩車對撞! 女外送員摔飛倒地 民眾撐傘遮陽

事發正值,中午時分,太陽毒辣,附近民眾,看見女外送員,躺在柏油路,無力翻身,上前撐傘遮陽,陪伴安撫,一路護送上救護車,還有人幫忙,撿拾路上掉落的零錢物品,交還給她。

這起車禍,發生在苗栗市復興路,中午12點左右,外送員忙碌送餐,和對向機車擦撞,疑似2車都騎得太靠近雙黃線,來不及閃避,最後撞成一塊,幸好2人,都沒生命危險。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說,「本案經初步調查,其中一輛普重機車,因駕駛不慎違規跨越雙黃線,與對向機車發生擦撞,經酒測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

兩車對撞! 女外送員摔飛倒地 民眾撐傘遮陽

確切肇事責任,警方調查釐清,不過,民眾主動,撐傘遮陽,安撫傷者,意外事故,撞出人間溫情。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醉男大鬧生日宴 警到場逮到阿公店偷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