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店大開電音趴?業者:僅出借場地

台北市士林有一家「夜店風」自助洗衣店,不但裝潢新潮,店裡電音,還搭配LED燈,讓許多人看一次就印象深刻,不過昨(22)天晚上,卻被檢舉大開電音趴,違反防疫規定,對此,業者出面回應,是借給3名DJ開直播,不是群聚,一切也都符合防疫標準。

更多新聞: 見義勇為...誤以為女子被搭訕 路人撂友助陣爆衝突

DJ台前,辣妹DJ專心打碟,享受被音樂包圍,還搭配七彩燈光,音樂動滋動滋,吸引不少人圍觀,但仔細一看,這裡其實是一家洗衣店。
附近鄰居,大多不覺得吵,因為這間位在士林的自助洗衣店,走"夜店風",不但撥放電音、架設雷射光,還會噴乾冰,22號晚上7點,一直到10點,3名素人DJ,借場地開直播,吸引許多人欣賞,但也有人覺得吵檢,警方獲報噪音太大,但到現場盤查,發現沒有違規。
自助洗衣店老闆強調,這是5年來第一次出借場地辦活動,沒有收任何費用,也都配合規定,未來不排除繼續辦。
主管機關產發局接獲檢舉,調查後認定,業者沒有違反防疫規定,但還是勸導,疫情期間,不要舉辦類似活動。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和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漁船走私害154隻貓安樂死 檢方諭令船長6萬元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