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領完錢就被4惡煞毒打搶劫 1共犯具黑道背景 警疑案情不單純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網拍老闆,才剛領完錢,就被惡煞搶劫,還受了傷!20日下午一名陳姓男子找來三名朋友,到倉庫毒打陳姓男子,搶走70萬現金,警方逮到人,供稱是行車糾紛,不過其中一名犯嫌有黑道背景,警方不排除背後有其他的金錢糾紛。

更多新聞: 金門1週3起偷渡案!中國男子「手划橡皮艇」喊:想來台灣學佛

監視器拍下一群人進門,最前方的黑衣男突然掀起衣服,拿出藏在身上的棍棒,開始攻擊人,其中一名惡煞,甚至舉槍朝其中一名女子衝過去,惡煞犯案後,快步離開現場,開車逃逸,警方不到兩小時,迅速逮到犯嫌。

才剛領完錢就被4惡煞毒打搶劫 1共犯具黑道背景 警疑案情不單純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區,20日下午,陳姓男子夥同3名朋友,撂人到李姓男子的網拍倉庫,拿刀、拿棍,還有空氣槍上門,把對方毒打一頓,當場拿走金鍊以及70萬現金,附近居民說,「有一個女朋友包包揹著要離去,看到要打電話,他就衝過去拿槍壓。」

事發現場是一間網拍倉庫,老闆李姓男子才剛領完錢,竟碰上這群惡煞,持武器行搶,還被打到頭部、手臂、膝蓋,全身都是傷。

才剛領完錢就被4惡煞毒打搶劫 1共犯具黑道背景 警疑案情不單純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表示,「犯嫌辯稱是該未成年少年,與被害人有行車糾紛,對於做案過程目前的態度是避重就輕,警方依照強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陳姓男子供稱,兩人之前有行車糾紛,不過其中一名共犯,是竹聯幫仁堂成員,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追查兩造有沒有金流關係,不排除是做生意引起的衝突。

(民視新聞/蕭宇珊、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祖孫出門收驚「離奇陳屍車內」 疑熱衰竭待相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