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被女友怒噴漆「渣男」超瞎原因曝光網歪樓:寫錯字啦
女子在男友愛車噴漆「渣男」。(組合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女子因為生日當天聯絡不上男友,氣得在男友瑪莎拉蒂跑車上噴漆「渣男」二字,事後發現男友其實是在偷做蛋糕要給自己驚喜,兩人這才化解誤會,噴漆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人發現「渣」字竟然寫錯了,也笑稱這種女友真的不能惹。

更多新聞: 太鬧了!瑪莎拉蒂被女友怒噴漆「渣男」 誤會化解再噴「愛你」


瑪莎拉蒂被女友怒噴漆「渣男」超瞎原因曝光網歪樓:寫錯字啦
女子噴漆痛罵「渣男」。(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往停在路邊的瑪莎拉蒂走去,在車身上噴塗「渣男」二字,但「渣」字噴到最後一筆劃的時候猶豫了一下,似乎是有些忘記怎麼寫,最後居然寫出「灬」,之後又到引擎蓋噴漆,同樣錯在渣字,讓許多網友笑稱「國文老師該去面壁了」、「渣都不會寫?」。

女子為何在男友愛車上噴漆?根據了解男子在女友生日當天,為了給女友驚喜,親自製作蛋糕,沒想到因為2個小時不接電話,女友就傳來愛車慘照,讓他相當傻眼。

女子狂叩電話兩小時,視訊也被掛斷,氣得出動朋友幫忙肉搜,得知男友位置後,馬上開車殺過去,在車上留下大大的「渣男」二字,事後知道男友是要給自己驚喜,她尷尬地說有些愧疚,但平時男友很愛捉弄她,也算是報復一下。

男友得知愛車慘遭下手後,也在蛋糕上留下「操」字回敬,笑說要女友以後多「操心」了,並且趕緊把車輛送洗,直說「今天學到女朋友的電話一定要接,還有車別停外面」戲劇化的過程讓網友們全看傻。

瑪莎拉蒂被女友怒噴漆「渣男」超瞎原因曝光網歪樓:寫錯字啦
許多網友發現這渣字怪怪的。(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 蔡英文打高端一幕掀熱議!老鳥回憶湧現笑歪:抽到海軍陸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