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打高端一幕掀熱議!老鳥回憶湧現笑歪:抽到海軍陸戰隊
蔡總統施打疫苗的畫面,意外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產高端疫苗今(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一早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表示打完精神很好,緊接著要展開一天的工作,不過她在臉書貼出的其中一張照片,只見護理師舉起高端疫苗向國人展示,這畫面讓許多國軍老鳥相當眼熟,笑喊是在「當兵抽籤嗎?」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太鬧了!瑪莎拉蒂被女友怒噴漆「渣男」 誤會化解再噴「愛你」

蔡英文打高端一幕掀熱議!老鳥回憶湧現笑歪:抽到海軍陸戰隊
蔡總統表示施打疫苗後精神很好。(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總統一早施打高端疫苗,並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其中一幕「護理師高舉疫苗」向國人展示的畫面,意外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當過兵的弟兄瞬間回憶湧現,笑稱「抽到海軍陸戰隊」、「新兵ooo,手中無籤,在此抽籤」。

還有許多網友說「這位護理師幫總統打疫苗,她一定比中樂透還高興,這張照片可以當她的傳家之寶」、「護士好像有特別化妝」、「太經典的畫面」、「有舞台劇的fu」、「這動作有點浮誇了」。

蔡總統表示,台大醫院的接種空間很寬敞,動線很流暢,謝謝專業的醫護人員,一下子就幫她打完疫苗,不會痛,現在精神很好,要繼續一天的工作。

蔡總統也說,再次謝謝守護國人健康的醫護人員,接種疫苗,能保護自己和家人,更能夠保護醫護人員。還有誰也是今天要打高端疫苗的嗎?我們一起為提升台灣集體的防護力盡一份心力吧!

蔡英文打高端一幕掀熱議!老鳥回憶湧現笑歪:抽到海軍陸戰隊
役男抽籤畫面。(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兵役局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 蔡總統示範打全國第一劑高端 秀黃卡比讚神情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