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挺國產疫苗高端再+1 高嘉瑜完成第一劑興奮喊:「就是等這一刻!」
高嘉瑜完成高端第一劑接種。(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國產疫苗高端疫苗今(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也預約在第一天接種,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也在臉書直播說自己前往打了第一劑高端疫苗並拿到接種小黃卡,表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矢板明夫打完高端疫苗了! 遺憾台灣疫苗被抹黑、妖魔化

這波高端疫苗施打預約經過兩輪的開放預約,總計約有59.9萬人完成預約,今天開始陸續施打。稍早總統蔡英文已完成接種,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都表態力挺國產疫苗,且已完成預約,她今一早前往內湖的網球中心的接種站並在臉書開啟直播,全程紀錄接種高端疫苗的過程,高嘉瑜坦言,其實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接種時高嘉瑜更是興奮喊:「我就是等這一刻!」,施打完後她也大方秀出小黃卡表示打的時候其實不會痛,還在現場發口罩給民眾。也有網友在臉書逗趣留言:「看打完會不會唱歌好聽一點」、「愛國的立委!」、「真的很親民!給您無限個讚!」


快新聞/挺國產疫苗高端再+1 高嘉瑜完成第一劑興奮喊:「就是等這一刻!」
高嘉瑜秀出接種證明(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民視新聞網/周欣儀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易餘嘉義朴子接種高端疫苗 秀手臂比讚直喊「真的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