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矢板明夫打完高端疫苗了! 遺憾台灣疫苗被抹黑、妖魔化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接種高端疫苗。(圖/民視新聞)

國產高端疫苗今天開始施打,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一早赴北市診所接種疫苗。矢板明夫說,台灣的疫苗被很多人抹黑、妖魔化,這是很遺憾的事情,既然要打疫苗就選擇支持台灣國產疫苗,解除民眾對它的誤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國防部規劃2千億量產飛彈 《環時》胡錫進再嗆:中國可考慮軍事打擊

矢板明夫日前在政論節目中感嘆,「從來沒看過像台灣這樣惡毒妖魔化國產疫苗」。他今天上午以實際行動力挺高端疫苗,一早就到北市診所接種。

矢板明夫接種疫苗後簡單接受媒體訪問,他說比平常抽血要輕鬆很多,只有被扎了一下的感覺。矢板明夫表示,凡是民主國家認定的疫苗都是好的疫苗,台灣的疫苗被很多人抹黑、妖魔化是很遺憾的事情,反正要打疫苗他就選擇支持台灣的疫苗,解除大家對高端疫苗的誤解。

快新聞/矢板明夫打完高端疫苗了! 坦言台灣疫苗被抹黑、妖魔化
矢板明夫23日上午接種高端疫苗。(圖/民視新聞)


媒體詢問,發展國產疫苗是否是展略性的考量。對此,矢板明夫說,發展國產疫苗對任何國家都很重要,尤其對台灣更重要,台灣沒有戰略物資的話很容易被別人「卡脖子」,在國際舞台上寸步難行,他認為發展國產疫苗對台灣極為重要。

身為第7類接種疫苗順位的矢板明夫,原本7月13日左右就可以接種莫德納(Moderna)疫苗,不過他選擇留給高端疫苗,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國產疫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國產疫苗高端再+1 高嘉瑜完成第一劑興奮喊:「就是等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