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屏東驚傳命案!租客相遇起口角互毆 男遭持硬物活活打死
年約65歲的陳姓嫌犯與約45歲沈姓男子為同一處的租客,一早因故起口角,陳男持硬物擊中沈男的頭部,沈男送醫不治。(圖/民視新聞翻攝)

屏東市自由路段今(23)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口角互毆案件,年約65歲的陳姓嫌犯與約45歲沈姓男子為同一處的租客,一早因故起口角,喝醉酒的陳男持硬物擊中沈男的頭部,警方獲報到場時,沈男已躺在地上,送醫後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矢板明夫打完高端疫苗了! 遺憾台灣疫苗被抹黑、妖魔化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表示,據了解,陳嫌與沈男均為該處的承租戶,先前並無交集,今日在樓下相遇因故起口角,進而互毆,沈男遭陳嫌持硬物擊中頭部,送醫後不治死亡。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依據現場目擊者及採獲跡證等釐清案情後,將陳嫌依法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屏東警分局呼籲,民眾要理性處理問題,切勿使用暴力手段解決紛爭,如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打110報案,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快新聞/租客相遇起口角 屏東男遭持硬物活活打死
陳嫌持硬物擊中沈男頭部。(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租客相遇起口角 屏東男遭持硬物活活打死
陳嫌犯案後遭逮捕。(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秀手臂完成高端疫苗接種!手比ok不緊張